簌若

[同人文]我滴金桃cp必须在一起!

我可以不恋爱,我的cp必须拥有绝美爱情💑
我的金桃cp由我守护

(一)
金城笑呵呵地看着越跑越远追打着鸡精的一桃,内心感到久违的满足和柔软。时隔一年再见到她,金城深觉自己从来没有放下过她。他默默想着,这一次,绝不会再像上次那样轻易地放走你,即使是把你圈在身边也好。
鸡精是骑着沙滩车的人,没过一会儿就把一桃远远甩在后边。毕竟他利用了一桃,心里发虚自然要赶紧逃离作案现场,继续回去搞他的"全球偶遇我本命"APP了。
意兴阑珊,一桃原路返回,看见金城还站在原地,心里突然紧张起来,紧张中却也含着几分轻快。
再站到他面前,想起刚刚相遇的事,一桃觉得害羞又尴尬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是不自然地站着。但很快金城打破了她的担心,他很自然地牵起她的手,说"走吧,我们回家。"
其实这一刻一桃还没有反应过来,等到了屋子里她才开始思考此时两人的关系。在沙发前她觉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。金城却边走进厨房边对她说"你的房间和上次一样,我还给你留着,把行李放上去,快休息一下。你饿了吧,我给你做饭吃。这一年我练了好久的手艺,却一直没机会做给你吃。"
平时伶牙俐嘴怼天怼地的翟一桃看着他的背影,只说了一句"好",便又开始了没心没肺的傻乐模式,管它什么呢,吃饱肚子才要紧。听见一桃兴冲冲跑到房间的声音,金城默默笑了,好久不见的真正开心的笑容。可惜这一幕一桃没有看见,否则她又要动心一次了,因为真的太苏了!

(二)
怎么这么没用呢,干嘛要紧张呢,曾经我也是一直待在老师身边的人啊,老师什么人我还不知道吗?老师是大好人,是……一桃坐在床上,在心里给自己打气。
是,自己喜欢的人。
可她不敢想,又觉得丢脸。虽然也很想念老师,可真见面也不知要如何相处。告别前彼此相约的出戏现在也不知该如何说破。
越想越无助,她逼迫自己不要想和金城的感情,于是躺倒在床上开始埋怨鸡精这个欺骗了她的小人,默默在心里给他画诅咒的小圈圈。

(三)
"一桃,来吃饭了!"
"诶,来啦。"
一桃兴冲冲地跑出来,发现金城款款地站在饭桌边,一桌子家常菜,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,不禁感到食指大动,刚要坐下来却发现椅子上有一只小猫咪,立马抱起来蹭蹭鼻子,"啊,好可爱啊,你什么时候养了只猫呀"
看到一桃笑得这么开心,金城笑了,"它叫peach,养了刚一年,挺黏人的这小东西"
"桃子?"一桃突然反应过来,觉得害羞就把猫咪放下了,坐下来岔开话题说"还是快吃饭吧,看起来好好吃啊,我还没吃过老师的手艺呢"
"又叫我老师!"金城假装皱皱眉,一桃立马笑嘻嘻地改口"金城金城"没想到他竟一下子笑出声来了,"快试试这菜合不合你口味"
"得嘞"一桃开始不停地往碗里夹菜,时不时含糊地说一句"真的好吃""这菜不错"
然而她没注意,金城只是笑眯眯地一直盯着她,却一口菜都没吃。
"一桃,"金城突然开口,两人对视,"回来吧,我很需要你……也很想你"
看着金城清澈的眼睛,一桃又一次动心了,她知道自己一直没有忘记过。
"好啊,咱还是像以前一样,我做你助理,月薪五万不能少哦"一桃故意打趣道。
"好,可我不止想这样。我不想再离开你了。做我女朋友吧。"
一桃差点噎着,她没想到金城居然这么快这么直接地开口,她开始为自己的扭捏而害臊。有什么怕的呢,他本来就是自己喜欢的人啊,干嘛不敢啊。
没等一桃开口,金城继续说,"你要是不答应我就追你。我们分离了一年,这一年让我看清了自己的心。我不知为何一年前我那么轻易地放走你,也许我潜意识里和当时的你一样觉得这段感情大概不能长久,也许那只是一时的好感,我们分离之后就会忘掉彼此。但事实证明,我无法忘了你。我是个演员,但我错了,我不是入戏了,我是动心了。你不是我的戏,你是我命中注定要遇见的人。也许这样说有点肉麻,但我确实是这样想的。一年前在冰淇淋店里我们拥抱、哭泣,你承认对我动心了。那时候我就该紧紧抱住你不放手,我真傻。现在我们好不容易又相聚了,如果我再次放手我一定会后悔的。所以原谅我如此心急地开门见山,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。"
"我也从来没有忘记过你。"

(四)
第二天早晨,一桃还在睡觉。金城已经坐在房子后面的沙滩上吹风了。
鸡精来了,金城突然开启了一种男人的自觉,先拦住了他。两人都坐在沙滩上开始聊天。
"阿井,昨天我向一桃表白。她答应我了。"金城没有想到自己突然变成了一个幼稚的炫耀的小男生。
"我猜到了。"鸡精看着大海说,"一个月前我向她求婚,她岔开话题完全不理我。我们做搭档三年了,她从来也没对我有过什么想法。你个小子才和她相处半年多,就把她给骗到手了。其实我知道她心里一直有你。你们俩我都太熟悉了,我还不了解你们吗?我早看出来了,你们俩自己一直不说而已,就别怪我插一脚了。我想了很久,自认为没你那么爱她,她也不喜欢我。她虽然从来对我闭口不谈你,但我知道她常常看着旧物发呆,我想她大概是想你了。所谓强扭的瓜不甜,我也觉得没意思了。离开你的这一年她回来跟我继续干狗仔,我骗她说给我的APP做测评让她去了韩国,然后我让她上了来皮皮岛的飞机。你看她一下飞机果然就到这岛上来了。"
"阿井……"
"诶,其实你什么也不必说了,咱们十年多的兄弟了,我希望你幸福,也希望一桃能快乐。你要好好待她。她现在可不仅仅是你助理,她可是你正牌女友。还有,以后恋爱戏什么的少演点,别让她吃醋,千万别闹出什么绯闻,我可饶不了你……"
金城笑出声来,"好,我答应你。"
"别送我了,我走了,两小时后的飞机。"鸡精说着背过了身,冲后挥了挥手,"我可不想在这做个电灯泡。"鸡精觉得落寞,但也轻松了许多。
看着鸡精远去的背影,金城站了很久。

(五)
三个月后,金城突然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,是金桃两人的结婚证,配文说"我终于找回了你。"
这个消息立马在网络上炸开了锅,连续三天登顶头条,大众都对这位影帝和前女助理的爱情故事好奇不已。
结婚的事,他们是低调回国偷偷办的,连经纪人都是在微博热搜看到了这个消息,虽然觉得突然,但也在意料之中。
金城再次出现在公众眼里,是《北极处》的定档发布会,所有的记者当然不会放弃这个好机会,没几个人问电影的问题,全都争先恐后地央求金城老师谈谈这段情史。
他只说,"一年前我以为我失去了她,好在我们又相遇了。我现在很幸福,谢谢大家的关心。感情的事我不想说太多,我们还是回到电影本身吧。"
一桃此刻偷偷在发布会的幕后,听见音响里传来的这段话,笑了。

[第一次写同人文,主要是对这个开放式结局太不满意了。写得不好请见谅,这主要还是写给自己看的,给我可爱的金桃cp一个完美的结局💑]

评论(9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